刘集镇加强对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辑日期:2022-09-21 09:03信息来源:刘集镇政府作者:朱瑶 刘甲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刘集镇组织安监办工作人员,成立秋季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深入辖区天然气、液化气、加油站等经营行业,认真开展重点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生产安全、社会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祥和的环境。
  检查组先后深入全镇天然气使用户、液化气销售点、加油站、液化气餐饮店和部分使用燃气的加工企业,按安全要求开展细致的检查,对能够使用来自正规企业的液化气瓶、波纹金属软管,但本身并未保存供应协议证明等材料,未安装可燃气体报警器的,现场下发安全生产整改通知书,限期落实整改到位。
  与此同时,该镇还加强租住自建房排查、烟花爆竹专项检查工作,责令自建房整改11处,劝离违规居住户5户,现场教育在楼道、家庭、街道等场所进行电动车充电的群众50多人(次);对镇内9家烟花爆竹专营店和1家烟花爆竹仓库开展专项检查,对不符合相关安全标准的安全隐患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