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人资环委专题调研凤凰湖生态环境治理情况

编辑日期:2020-06-30 19:4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本网记者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月30日,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调研组深入凤凰镇,就“凤凰湖生态环境治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李纯海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凤凰湖新区,实地查看防汛设施、湖域治理、生态建设,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和排涝站运转状况。在凤凰镇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关于凤凰湖水系治理和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把凤凰湖建设好、发展好,使之成为凤台生态文明的亮点和百姓休闲的好去处积极建言献策。
  李纯海在讲话中指出,凤凰湖治理发展是凤台县生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环境保护和百姓福祉,要恢复湖域原貌,还原湿地;要做好规划,建管并举;要落实措施,提升品位。他希望政协委员们站在凤台未来发展的高度,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凤凰湖生态建设发展出谋划策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