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远群率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日期:2021-09-30 17:1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9月30日,县委副书记葛远群率队督查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办、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及凤凰镇负责人等陪同。
  督查中,葛远群一行先后来到后马场蔬菜瓜果批发市场、金汇广场、西城河公园等地,仔细查看环境卫生、经营秩序、宣传氛围、摊位规整等情况,听取了县文明办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葛远群强调,我县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在各单位、乡镇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下步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再接再厉,压实责任、强化督查,加强配合、防止反弹,坚决打赢争创安徽省文明城市攻坚战;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周边市县的创建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提升我县文明创建工作水平;要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让老百姓从中获得更多实惠。
  葛远群要求,各单位、乡镇在国庆节期间要紧抓文明创建工作不放松,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和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