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日期:2022-06-06 18:5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6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率队督导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国辉,县委常委、刘集镇党委书记曹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刘淼等参加督导。

督导中,刘居胜、熊寿宏一行先后查看了凤蒙路、凤利路等周边环境整治、机动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清扫等工作开展情况。对部分路段两边的店外经营以及路面破损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刘居胜强调,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精细化,对标对表,抓出实效,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高度重视,拉高工作标杆,提振精神状态,将压力传导到基层、责任落实到一线。要加大巡查巡视力度,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全县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生产生活环境。

熊寿宏要求,相关单位、乡镇要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强化举措抓落实,压实责任强化度,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让凤台人民拥有更多的幸福感。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