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深入乡镇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日期:2022-09-25 08:3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9月24日,县长熊寿宏在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通过创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乡镇环境质量、文明程度;要统筹考虑,做到重点区域、重点解决、重点提升,确保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督导。
  熊寿宏一行沿着凤利路先后实地查看了刘集、凤凰、桂集、顾桥、古店、朱马店和尚塘等乡镇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了解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熊寿宏要求,要加强对各乡镇文明创建提升工作的指导、督促;要抓紧解决好道路交通、乡村环境和文明素质等提升方面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抓整改、促落实,促进文明创建水平有明显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面排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加强协调联动,提高工作实效,推动各项创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又讯 当天,县长熊寿宏还深入顾桥镇走访联系脱贫户,了解脱贫群众当前生产生活情况,切实解决脱贫群众遇到的困难问题。
  走访中,熊寿宏先后来到王庄村脱贫户刘殿宜、任中国、常金书等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送关怀。“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中还存在什么困难?”每到一户,他都详细了解脱贫户的身体健康状况、就业收入、生活开支等情况。 同时积极宣讲帮扶政策,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个人努力和政府的帮助,进一步提升生活质量,过上更好的生活。
  熊寿宏要求,镇、村干部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切实解决脱贫户遇到的困难问题,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