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坤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企业活动

编辑日期:2022-06-08 15:36信息来源:县政府办作者:方昕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率队前往桂集产业园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企业活动。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孟坤一行走访了安徽洁诺德塑胶包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复工复产、今年发展计划等情况,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孟坤指出,近年来我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水平,不断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希望企业积极为我县营商环境优化提出意见建议,加大投资力度,做大做强。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一改两为五做到”,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对接企业需求,大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主动、依法依规为企业发展解难题,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