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居胜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

编辑日期:2022-06-14 18:2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6月14日下午,县委书记刘居胜在县会议中心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副县长刘涛,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参加。
  “订单增加,希望申请一定的流动贷款资金。”“生产技术人才不足,达不到预期产能,招工有困难。”“公司高管子女入学,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希望政府能够提供物流信息,帮助搭建与当地生产企业的货运信息平台,提升企业运输量”……在半天的现场集中办公时间里,刘居胜接待了11批来访企业负责人,对他们的诉求和建议耐心倾听,认真记录,坦诚解答,现场与县直相关部门会商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努力让每位企业负责人带着希望而来、满怀信心而归。
  刘居胜在现场办公时指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稳住经济大盘的重要部署,也是我县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助企纾困解难的实际行动。各相关部门要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精准施策,不折不扣抓好推进落实,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拿出过硬举措,加大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留住人才难等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