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国宇赴大兴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

编辑日期:2022-06-18 11:11信息来源:县人大办作者:张齐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政法委书记苏国宇队赴大兴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 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倾听企业反映的困难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难点问题,梳理回看上次现场办公企业反映问题解决情况。

现场办公中,苏国宇接待5家企业负责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状况、存在困难、下步发展等问题的情况介绍,并与大兴镇负责同志们一起会商,研究解决办法。

苏国宇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切实解决好企业资金、用地、用工等方面问题,千方百计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企业应努力打造提升自身品牌,建立良好企业形象。所涉乡镇要为境内企业搞好服务,甘当企业的“跑腿员”,努力为企纾困,真真切切为企业办实事。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