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寿宏: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编辑日期:2022-06-15 16:1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15日,县长熊寿宏在县政府会议室主持召开调度会,对省领导来凤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办公企业反映问题办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人通报了省领导来我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新一轮现场办公企业反映问题办理有关情况。
    熊寿宏强调,要高度重视,把办理好省领导现场办公交办问题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发扬钉钉子精神,清单化、闭环式推进问题办理,确保所有问题尽快销号清零。要细化措施,加快整改,对没有办结的问题要继续跟踪督办,明确问题办理时限、措施和办理责任人,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高质高效办结各类问题,不断提高问题办结率和企业满意度。要加强沟通、调度,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要素各类问题,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