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企优环境集中攻坚行动专项督察推进工作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06-15 16:1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15日,为企优环境集中攻坚行动专项督察推进工作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市二级巡视员、市为企优环境集中攻坚行动专项督察组第二组组长宋光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主持会议。
    会上,孟坤汇报了我县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提升和企业诉求办理工作开展情况;县财政局、县司法局汇报5月20日市委企业诉求问题办理情况。
    宋光祥强调,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深入践行省“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扎实做好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稳产业链供应有关工作,顶格推进“双招双引”,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要加强协调沟通调度,主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协调沟通,吃透考核细则,摸清指标具体要求,沟通问题解决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努力争先进位,注重工作实效,抓指标进位,努力提升凤台县营商环境指标在全市排名,为全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凤台力量。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