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宏伟赴顾桥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

编辑日期:2022-06-23 09:42信息来源:县政府办作者:徐海涛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率队赴顾桥镇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新一轮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认真倾听意见、了解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直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陈宏伟一行接待了安徽四德节能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恒裕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晟阳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解各参会企业产值、销售等生产经营状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陈宏伟强调,要以“优环境、稳经济”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出台的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确保惠企政策直达快享。要牢固树立“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和竞争力”的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住企业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认真分析研判。要进一步细化目标举措,任务落实到岗、责任落实到人,限时加以解决,确保县委县政府稳经济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