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2-08-09 17:1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实习生 王莹责编:耿文娟 阅读次数:字体【  

  8月9日下午,全县营商环境重点指标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出席会议。17项营商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营商办通报了三季度测评变化情况;各指标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营商环境指标目前存在的问题、下步打算等。
  陈宏伟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区域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综合体现。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牢牢守住成绩,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增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力争在三季度测评中取得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就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孟坤提出具体要求。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