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0-05-07 14:0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57,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在会议中心召开 。县委副书记汪世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副县长常国辉出席会议。

    会上,王林森就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具体要求;常国辉对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业务辅导。

   汪世福在讲话中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根据县委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要夯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举措,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查摆主动认领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强指导、完善方案,制定完成任务单清;要强化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方法,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