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世福调研扶贫工程类项目进展情况

编辑日期:2020-05-12 17:5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王春晖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5月12日,县委副书记汪世福深入凤凰镇、大兴镇、古店乡等地调研扶贫工程类项目进展情况。县扶贫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汪世福一行先后来到凤台县森林苗圃2020年中山杉产业扶贫基地项目、凤台正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猪养殖猪舍改(扩)建扶贫项目、凤凰镇湖东村稻田综合种养扶贫基地建设项目、牧原集团凤台县生猪养殖扶贫基地建设项目等扶贫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汪世福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积极作为,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对项目建设质量进行跟踪监督,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各项目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