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扶贫工程现场会、“夏季攻势”推进会暨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0-05-19 17:0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5月19日,全县扶贫工程现场会、“夏季攻势”推进会暨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反馈问题整改调度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县委副书记汪世福,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副县长常国辉出席会议。

会前,刘居胜一行首先来到大兴镇自来水厂施工工地,察看了施工进度等,在听取了工程进度汇报后,刘居胜指出,要高度重视,积极担当作为,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随后,在丁集镇政府审阅了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问题反馈丁集镇整改方案;并赴凤凰镇参观了正祥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猪舍改扩建项目、凤凰镇酒东村稻田综养扶贫基地建设项目、凤凰镇湖东村基础设施扶贫生产生活道路建设项目。

调度会上,传达了全省产业扶贫现场会、“夏季攻势”动员会暨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等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精神;各乡镇负责人汇报了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要坚决打好未脱贫户、高质量脱贫、巩固脱贫成果、抗击疫情影响、巡视整改等“五场硬仗”;要加快补齐义务教育方面、基本医疗方面、住房安全方面、饮水安全方面、双基建设方面等“五项短板”;要严密防范自然灾害、市场波动、带动断链、失业、家庭变故等“五类风险”;要切实做到“五个聚焦”,即聚焦责任压实发力、聚焦基层基础发力、聚焦作风建设发力、聚焦政策落实发力、聚焦氛围营造发力,从而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