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聚爱行动传递温暖

编辑日期:2020-09-15 10:4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情系学子,真爱永恒。9月15日,由共青团凤台县委员会牵头、牧原公司主办的凤台县“牧原聚爱助学计划”捐赠仪式在县凤凰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宣传部、牧原公司、部分乡镇负责人及受资助学生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凤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作为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自2017年入驻凤台以来,积极投身我县社会公益事业,不断开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活动,回报社会、服务大众,体现了优秀企业应有的关注民生、兼济天下的高尚品格。今年,该公司共资助77名大学生,发放资助金21.6万元。
  凤台牧原农牧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企业的力量回报社会,让贫寒家庭的优秀学子学业有成。并鼓励他们要在学习和生活中自立、自信、自尊、自强,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人生梦想。
  受资助学生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及社会各界的真诚关爱。
  捐赠仪式上,受资助大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牧原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聚爱助学活动、英才计划;现场播放了宣教视频,签订了自强契约书,发放了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