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石台结对帮扶消费扶贫展收获颇丰

编辑日期:2020-10-19 15:5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017日至19日,由市扶贫办、县人民政府主办的淮南市金秋聚惠消费扶贫凤台专场活动中,石台县的农产品展台收获颇丰。三天时间里展台销售额近5万元,七都农产品合作社和天房集团还分别签订5万元订单和20万元订单。

据了解,此次展会石台县共组织了3家代表企业,参展商品以农产品为主,包括香肠、黑猪肉、高山富硒茶叶、高山干货、高山蔬菜、高山黑玉米、高山富硒水等,参展企业现场用蒸笼加工香肠、黑猪肉等,散发的香气吸引了众多市民品尝购买。

  石台县农业农村局张青在采访时说,“这次参展,我们企业收获颇丰,第一展台销售额接近48000元。下一步,我们将以这次活动动为契机,组织加强对接活动,组织企业参加凤台、淮南等地的农产品(展销会),让石台优质农产品走进凤台的老百姓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