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电诈”宣传进集市

编辑日期:2021-10-22 09:49信息来源:关店派出所作者:张锋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10月21日,凤台县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关店派出所,组织江淮义警志愿者深入关店乡农贸市场、街道商场和店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和江淮义警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让大家认清电信诈骗的本质,不被犯罪分子蒙蔽双眼。提醒大家在接到可疑电话、短信时,不要轻信,千万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密码信息,不要按照别人的电话提示在柜员机上进行操作,遇到诈骗要及时报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余人,增强了辖区群众的防诈骗意识与能力,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