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冲回族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培训进社区

编辑日期:2021-10-28 14:34信息来源:李冲回族乡作者:戴鸿雁 江沿苗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0月27日下午,县公安局相关领导来到李冲回族乡各村,对各村支两委工作人员、党员、群众代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培训,该乡分管领导,河南派出所负责人陪同。
    培训会上,县公安局相关领导通报了近期全县及李冲回族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打处情况,结合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防范难、损失大、破案追赃挽损难的特点,介绍了目前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随后,向群众散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小册子200余份。

    河南派出所负责人结合辖区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特点、种类、防范措施选用身边案例运用各村广播进行深入、细致、分析讲解,引导大家按照“三不一多”原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通过此次培训,辖区干部、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直接、深入的认识,并积极参与到该工作中来,为下一阶段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精准宣传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