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开展平安创建暨“双提升”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1-12-30 14:29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229日,钱庙乡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平安创建暨“双提升”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向过往行人宣传开展平安创建和“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意义,发放了平安创建宣传单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双提升”工作宣传手册300余份。发放抽纸、围裙、宣传手提袋等360份。咨询台前,询问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当地群众对平安创建活动的认知,增强了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平安创建的积极性。

活动中,宣传人员还对扫黑除恶、消防安全、反邪教、反电诈等工作进行了宣传,发放了宣传品和宣传资料。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