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联动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

编辑日期:2022-02-17 09:0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216日晚,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实行统一领导,各县区交警大队组织人员增援我县,联合开展查处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执勤交警结合辖区实际,提前分析研判酒驾醉驾规律,科学部署警力,在县城区、农村道路同步开展查控,逢车必查、逢疑必查、违法必处,切实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对易发生酒驾、醉驾的重点时段和道路进行精心研判,认真分析酒驾醉驾特性,采取定点查纠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警力、集中时间,始终保持严查、严处、严整、严治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放过任何一辆嫌疑车。

据悉,此次行动共设置6个查缉点,出动警力210人次,警车56辆次,共查处酒驾7起、醉驾13起。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