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2-06-02 09:21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钱庙乡纪委、综治办等部门组织人员联合开展“双提升”宣传活动。

宣传中,宣传人员利用会议、广播、横幅、微信群、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向群众广泛宣传“双提升”相关内容。在人流密集的地段设立“双提升”宣传展板、政策宣传台,向来往居民发放《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和装有口罩、抽纸、反电诈宣传资料的手提袋在街道、商超、学校,现场宣传讲解“双提升”政策与措施。开展“双提升”问卷调查,引导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对“双提升”民做出理性、公正评价。

同时,钱庙乡纪委还组织人员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引导村民积极注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手机信息登录软件。向村民介绍反电诈APP的用途、使用方法,以及电信诈骗的新型方式、作案手法、如何识别、防范方法等,提醒广大群众不要随意向陌生人转账、汇款,捂住自己的“钱袋子”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