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见宝来凤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编辑日期:2022-07-12 18:3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7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见宝来我县调研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县委书记刘居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徐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刘淼及市县政法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见宝一行先后前往城关镇和城关镇部分社区以及县信访局等处,实地查看我县网格划分、网格员配备、智能平台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在县信访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文见宝强调,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是市委五大攻坚行动之一,是平安建设的需求,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网格化管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高效有力地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要补齐短板,注重科学化,做到网格划分全域覆盖;要加强网格化管理服务,实行网格员专职化,制定管理办法、加强业务指导;要突出品牌化,发挥好平台建设的作用,切实提升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要推动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刘居胜表示,凤台将进一步加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补齐短板,健全网格体系、配齐配强网格员、完善运行机制、规范工作流程,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作用,做实做细网格化服务管理,助推我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