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强来凤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编辑日期:2019-07-19 19:22信息来源:信息产业中心作者:常开胜阅读次数:字体【  


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来我县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李大松,县委副书记汪世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万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林森,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苏国宇,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晓弟等陪同。

沈强一行首先来到城关镇,通过听取汇报、观看展板、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城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研究部署、宣传发动、线索排查、群众感受等情况。随后,沈强一行前往县公安局,深入了解县公安局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当听说凤台县在2019年上半年全省安全感、满意度调查中,扫黑除恶满意度为90.29%,居全省105个县区第22位、全市第2位时,沈强连连点头,十分满意,对公安战线广大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再接再厉,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再立新功。

在县会议中心召开的汇报会上,李大松汇报了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朱晓弟汇报了县公安局重点案件办理情况;王林森汇报了县纪委监委关于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沈强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步工作,沈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完成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着力在打伞破网断财上下功夫,持续掀起扫黑除恶强大攻势,推动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在重点办理中央督导组交办线索的同时,统筹兼顾办好自查自排线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长治久安;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集中整治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切实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强化政法机关党的建设,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李大松表示,我县将严格按照调研指示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狠抓问题整改、坚持严打惩治、夯实基层组织、压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IMG_2846.jpg

IMG_2865.jpg

IMG_28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