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庙乡全面推进扫黑除恶暨“双提升”工作

编辑日期:2020-10-27 09:57信息来源:钱庙乡政府作者:栾绪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25日,钱庙乡召开扫黑除恶暨“双提升”工作专题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各村、各单位近期扫黑除恶以及“双提升”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实现扫黑除恶工作法治化、制度化、常态化。各村各单位要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原则,坚持“细、实、准、狠”原则,确保打击范围全方位、无死角。要密切关注重点人员,紧盯重点民生领域,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在缓和、化解矛盾上想办法、出实招,树立干部形象,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集中力量解决疑难复杂问题,全力以赴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做实做细应急处置工作,营造良好法治氛围,确保全乡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乡村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牢牢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以高站位、实举措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让人民群众从中获得更多更实更可持续的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