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冲回族乡:扫黑除恶宣传全覆盖

编辑日期:2020-10-29 15:20信息来源:李冲回族乡政府作者:江沿苗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工作,连日来,李冲回族乡综治办联合河南派出所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全民参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李冲回族乡组织人员深入学校和社区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法制宣传进社区活动,在重要路段向两侧的商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在茅仙洞景区对游客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现场讲解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范围、扫黑除恶的意义等,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热情解答、解释相关问题,将印有扫黑除恶法律知识以及防网络诈骗的宣传册、宣传单等各类宣传品送到群众手中,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号召全乡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人人支持扫黑除恶,全员宣传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