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在职党员进社区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编辑日期:2020-11-13 09:42信息来源: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作者:胡倩倩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推深做实“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制度,凤台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组织在职党员积极主动到联系社区党组织报到,发挥在职党员在开展党建引领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11月12日,凤台县重点工程建设服务中心在职党员走进城关镇菜市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详细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举报方式等,让群众充分了解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并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切实将黑恶势力扼杀在萌芽状态。
  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各种形式的为社区群众服务的活动,力所能及帮助社区群众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切实为基层工作做出共产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