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走访入户大宣传 扫黑除恶全覆盖

编辑日期:2020-11-12 10:0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杨亚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与满意度,全面展示凤台县扫黑除恶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大决战向纵深开展,连日来,凤台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社区、居民家中开展扫黑除恶入户走访活动,切实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落到实处,使扫黑除恶深入人心,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宣传过程中,民警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凤台县在打击黑恶犯罪、净化社会风气方面取得的成效;向群众发放了《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关于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和“平安凤台请你点赞”等宣传资料,征求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活动开展至今,县公安局已出动警力4000余人次,走访群众18000余户50000余人。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普及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度和成效认可度,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严打”的态势,让黑恶势力“无处藏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