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店乡开展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活动

编辑日期:2022-08-11 15:37信息来源:关店乡作者:常闻军 刘广寅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8月10日,关店乡组织平安办、辖区派出所等单位部门,在关店街道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暨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活动,充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平安建设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并介绍《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律法规,以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及其举报方式。引导群众加大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提高防范意识,积极参与打击有组织犯罪工作,共同维护社会安定。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彩页7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支持和决心,进一步扩大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社会知晓度,为扎实推进关店乡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夯实了基础。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