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数据局)赴岳张集镇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编辑日期:2020-09-29 11:20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923日,县“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成员单位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带队赴岳张集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有序推动疫情期间企业正常生产并对企业进行政策宣讲。

为进一步服务好企业,走访中数据局局长等有关负责人向各企业传达了《安徽省、淮南市应对疫情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内容,为企业发放了应对疫情政策资料,指导企业登录安徽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更好的发展提供了便利全程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互动,并对有关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走访期间,数据局局长等有关负责人深入凤台县古保建材公司凤台县松德服饰有限公司、凤台县跃博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认真了解企业信息,听取企业关于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状况的介绍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填写了《凤台县“四送一服”双工程企业服务登记表》为进一步推动企业正常生产、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实地走访凤台县古保建材公司

 

 

 

 

实地走访凤台县跃博木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