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座谈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1-04-22 15:5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李修旋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422日,凤台县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座谈会在会议中心召开。省委统战部非公处一级调研员张祖祥到会指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青松出席座谈会。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省、市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我县今年以来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目前运营情况、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工作组对企业所提诉求认真记录,并表示将及时上交省市有关部门处理,积极向企业反馈工作进展。

  通过听取汇报,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对我县“四送一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各部门谋划早、部署实,在包保机制、问题办理等方面拿出了不少创新举措,四送一服工作成效明显。要求与会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的信心,担起企业传承发展的新使命,做实体经济的坚守者;要善抓潜藏的机遇,开创企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新局面,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者;要勇担更多的责任,展现新时代徽商的新风采,做社会责任的担当者,为推动十四五民营经济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