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张集镇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大走访活动

编辑日期:2021-05-06 10:16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按照安徽省四送一服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凤台县四送一服领导小组的安排,4月份以来,岳张集镇先后对企业进行多次走访活动,对凤台县古堡建材有限公司、凤台县跃博木业有限公司、凤台县岳张集镇建材厂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现阶段生产经营状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政策清单》,为企业复工复产解决实际困难。




针对当前信息化的形势,为以后进一步开展好岳张集镇“四送一服”工作,提升四送一服工作水平,及时传达上级四送一服工作精神,高效服务当地企业,经岳张集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意,建立了“岳张集镇四送一服工作群”,群成员主要是岳张集镇主要工业企业负责人,镇政府“四送一服”信息员以及主要分管领导。工作群的建立方便为企业负责人提供服务,同时对于促进岳张集镇企业的发展,推进我镇的四送一服工作将起到极大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