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首个双拥主题公园亮相

编辑日期:2021-10-27 14:4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王品 岳育柏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浓厚的双拥文化氛围,近日,我县首个集国防教育、双拥活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双拥主题公园建设完成并正式向公众开放。
    双拥主题公园设立于县体育场广场,依托体育场的位置优势,在原有的广场基础上因地制宜布置双拥主题题材及相关文化元素,通过设置双拥主题公园文化石、军民鱼水情宣传框、双拥教育标语造型、军人文化墙、烈士光荣事迹、优秀退役军人宣传等景观,充分营造了崇尚军人、学习军人、关爱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民在公园内漫步,既能享受到公园优美的自然环境,又能感受到浓厚的双拥氛围,从而不断增强双拥和国防意识,为我县双拥共建事业的发展积聚能量。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