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蓝天救援队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编辑日期:2021-11-05 17:1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常开胜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1月5日,凤台县蓝天救援队组织部分队员走访慰问关店乡抗美援朝老战士,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献上浓浓的爱心。县双拥办有关负责人陪同。
    日前,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县蓝天救援队队员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队员们被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毫不退缩的革命精神所震撼,也为志愿军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深深地打动,决定为我县健在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做点实事。

    当天,县蓝天救援队队员先后慰问了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辛明柳、关恒前、常国治。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老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聆听老兵讲述当年的英雄故事,感恩他们用血肉之躯换来今天的美好生活,进一步坚定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初心使命。
    据了解,凤台县蓝天救援队成立于2020年5月,目前拥有队员200多人。近日,该队被授予“县拥军协会”称号。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