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慰问到一线 浓浓关怀暖人心

编辑日期:2022-04-08 17:12信息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王凯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4月8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分别到海鸣宾馆隔离点、凤城宾馆隔离点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怀。

    慰问组一行分别详细了解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工作人员生活条件,并向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传达了局党组的问候和关心。对他们在疫情防控中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嘱咐大家务必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做到自身安全,做到劳逸结合,全力以赴完成好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交给的重任。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要发挥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扬部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优秀品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局党组坚决做好两个隔离点的后勤保障工作。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