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奋战健康驿站

编辑日期:2022-04-16 17:33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岳伯韬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若有战,召必回!”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响应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要求,4月16日,首批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主动深入凤凰湖健康驿站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县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军人作风,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疫情大考中凝聚了退役军人的强大力量,彰显了退役军人的时代风采,展现了退役军人工作者的优良作风。 
  据悉,首批21名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将进驻凤凰湖健康驿站,负责观察人员一日三餐盒饭送达、观察人员产生的垃圾收集、生活必需品送达、维护内部秩序,并协助做好观察点内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等。 
  县志愿服务队退役军人、党员李会山表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我们退役军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将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军人本色。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