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企业慰问一线抗疫人员

编辑日期:2022-04-19 10:44信息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岳伯韬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4月18日,安徽致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淮南市安运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凤台县安泰摩托车销售有限公司等9家拥军爱心企业,前往凤凰湖健康驿站、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值守卡点以及凤城宾馆、海鸣宾馆两处隔离工作点,向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慰问物资,用爱心铸就疫情防控坚实后盾。
  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广大退役军人和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义无反顾投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形成防疫“保护网”,置身战“疫”最前沿。尤其是进驻凤凰湖健康驿站的全县首批退役军人志愿者,根据全县防疫工作需要,短时间内集结成队,迅速进驻健康驿站开展物资配送、垃圾清运、消杀消毒、秩序维护、应急处置等隔离区内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的军人本色。
  县拥军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拥军企业对退役军人志愿者及系统工作人员的关心慰问,既是爱心也是激励,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坚守职责、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