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集镇党委政府全体人员开展迎“两节”企业慰问活动

编辑日期:2021-09-18 14:44信息来源:凤台县人民政府阅读次数:字体【  

9月15日,正值国庆、中秋即将来临之际,丁集镇党委政府全体人员在党委书记杨红雨的带领下深入我镇规上企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现场,杨红雨一行首先传达了镇党委、政府对各企业的美好祝福,随后深入生产车间看望慰问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衷心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慰问沿途还听取了相关企业关于安全生产、节日期间值班等情况汇报,镇党委书记杨红雨强调落实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各企业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疫情不输入、不反弹。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全生产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实到生产经营各个环节,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我镇安全形势持续保持平稳。从严从细落实我镇安监站及企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防风险排查化解能力水平,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执法责任制,加大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落细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规范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