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加大检查力度 助力文明创建

编辑日期:2021-10-11 17:0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为扎实做好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连日来,县住建局成立专班,对照创建标准,持续开展建筑工地文明创建检查工作,切实加大对在建工地文明创建工作监管力度。

此次检查重点围绕建筑工地现场围挡设置、公益广告设置、施工现场裸土覆盖、车辆冲洗、道路清扫、材料堆放等方面,采用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分别对佳源都市、凤凰湖安置七期ABF地块、斜路陈安置区、西城公馆等6个在建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个别项目存在围挡周围杂草未清除,公益广告个别字体破损等问题,已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县住建局将将以高度的责任感,满腔的工作热情,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