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气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气象事业新发展

编辑日期:2021-11-17 09:47信息来源:县气象局作者:陈群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1月16日,凤台县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学习研讨。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文研读,传达了中国气象局、省气象局党组以及凤台县委关于学习全会精神的有关要求。
    全体党员认为,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全局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精准研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切实提升学习效果。要坚守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始终不忘初心宗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表率作用,结合气象部门实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牢记气象部门的使命和责任,为推动凤台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贡献力量。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