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编辑日期:2021-11-16 09:17信息来源:城关镇政府作者:刘复兴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15日,城关镇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镇各部门、各社区和广大党员干部对照会议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上,镇负责人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全镇要创新形式广泛宣传、聚焦重点立体化宣传、保持热度高频次宣传,要把全会精神送入千家万户,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新业绩。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