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1-11-22 14:19信息来源:县政协办作者:吴军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122,县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政协副主席李振锋、闪电厂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之中;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远意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更加坚定、更加自觉的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自觉,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步调一致地去攻坚克难;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政协在统战工作中的职责任务,正确坚持政协统战工作的原则,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广泛凝聚共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