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刘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1-12-14 16:3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连日来,大兴镇大刘村全体班子成员通过电视、报纸、微信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建设让群众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大刘村。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我们要紧盯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为人民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努力做群众的“主心骨”“贴心人”。
  近年来,大刘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等不靠,开拓思路,努力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带动群众走上一条绿色发展、持续增收的乡村振兴路。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