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日期:2021-12-16 16:4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2月16日,县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县妇联负责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发挥妇联系统新媒体平台、“妇女之家”“妇女微家”和基层妇联执委等作用,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加的学习宣传活动,持续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妇女群众、家庭,切实履行好团结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巾帼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持续关注妇女群众急难愁盼,坚持对标对表,梳理、盘点年初确定的目标清单,全力冲刺年终各项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推动全县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