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启动研讨会

编辑日期:2022-01-19 16:4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本网记者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1月18日,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启动研讨会。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党史和地方志业务部门对党史《三卷》编写工作的要求,指出编写工作的重要意义。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负责人从全面把握编写工作的基本要求、切实加强编写工作的组织领导等方面,就党史《三卷》的编写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工作人员牢记党史姓党,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内容正确,突出编写主题、反映地方特色,加快序时进度、倒排完成工期,确保编写工作圆满完成。
    就党史《三卷》的编写,县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希望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能够多借鉴学习其它地市及兄弟县区的成功经验,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多方协调,坚持统筹谋划,突出专题研究,广泛征集资料,开展调研采访,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我县党史《三卷》的编写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及党史《三卷》编写大纲内容开展了讨论。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