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集镇大王村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编辑日期:2022-08-24 15:4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8月23日,桂集镇大王村组织班子成员、部分党员、驻村工作队队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深刻把握内涵力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大王村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学习会上,大王村负责人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全村发展交流了心得体会。
    学习后,大王村负责人表示,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农村村庄整治,改善村容村貌,不断完善道路硬化等。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努力建设让群众更加满意,生活更加幸福的大王村。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