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店乡中心学校举办“党是阳光我是苗”绘画比赛

编辑日期:2021-04-20 09:51信息来源:凤台县教育局作者:孟凡静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情怀,帮助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近日,古店乡中心学校举办了以“党是阳光我是苗”为主题的绘画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活动受到学校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在老师的引领和指导下,小选手们个个精心选材、人人用心绘画,用天真淳朴的心灵,稚嫩灵巧的双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画纸上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幅幅优美的作品,既表达了茁壮成长的“幼苗们”对党的“温暖阳光”的热爱,又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学校评委老师的精心评比,共评选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
  通过举办此次绘画比赛,不仅加深了学生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而且增强了孩子们对绘画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艺术学习氛围,对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