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督导县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编辑日期:2021-09-15 08:4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朱晓东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9月14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对县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县图书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学习记录、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指导组对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馆对党史学习教育思想重视,行动自觉,支部能够利用馆内特色馆藏资源建立红色经典书籍专架,并开展全县红色经典诵读等阅读活动。
    指导组希望图书馆今后要进一步压紧靠实责任,完善学习机制,充分利用馆内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引导群众自觉做红色历史的研究者、红色文化的传播者、红色家园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