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督导钱庙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编辑日期:2021-09-24 14:57信息来源:钱庙乡作者:栾绪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9月24日,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深入钱庙乡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有关档案材料。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钱庙乡广泛开展了专题学习、专题宣讲、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乡村党员干部将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个过程中,解决了一批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指导组指出,下一步,钱庙乡要结合实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挥优势,创新学习方式,充实活动内容,拓宽学习渠道,多元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习质效,做到入脑入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整体推进,大胆探索富有本地特色的实践经验,以实际成效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随后,指导组成员又前往该乡关庄村查看了村级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了要求。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