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党课学党史 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日期:2022-01-14 17:27信息来源:丁集镇沈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作者:苏天鹏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助推乡村振兴工作,1月13日上午,丁集镇沈庄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有关负责人为沈庄村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乡村振兴工作队有关负责人主要从历史回顾、红色文化精神的发扬、革命先辈依靠群众路线、红色基因传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讲解,希望广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精神,深刻领会坚守信仰的忠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担起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光荣使命。要进一步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不畏牺牲、乐于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进展。要牢记初心使命,以人民为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沈庄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与参会老党员、老干部开展了交流。
  党课后,党员们先后发表了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